真的是......又中斷了(w)

不過在沒紀錄時有小小的紀錄一下((內心ing)),有吃康貝兒跟沒吃的差別在於<---大的出來跟大不出來(w)(w)(w)(w)

一開始覺得這樣不就跟吃藥一樣嗎!!!(翻桌)但想一想,如果平時大不出來時,也是只能選擇醫生開的藥<--這不是更不好嗎????

至少康貝兒除了讓我大的很開心外,還能照顧女生婦科,還有我的腰小了一圈溜~~~((沒量,手感量的))

所以就是,持續吃,不中斷,更油小!!!!!!!


開完刀後,立刻進入休養期一個禮拜,七天中,姊姊特地每天0800到1700來那時還住在小套房的我補身體

姊姊每日不同的雞湯配上白粥,一開始整個很歡欣啊,畢竟雞湯我是很少在喝的;但不用七天,三天後我就有點想吐了.....

腹腔鏡取出巧囊雖然不算是大手術,但畢竟是開了三個洞,而看不到的腹內也被翻絞過一次,頭兩天我連尿個尿都無法出力,只能讓他自然流出來.....(羞),而在我姊的雞湯白粥照顧下,大號我倒是蠻輕鬆的也是讓他自然出來(雖然不是用流的......)

食材真的是還蠻重要的,但吃了一個禮拜的白粥,我姊在她終於可以放下我每日睡到太陽晒不到屁股前,跟我說:開始吃不同的食物,要記得常喝水,不然妳會大不出來.......

在公開場合說這件事,真是羞死人啦~~~

 

因為卵巢跟腸子的團結下,將我的腸子跟卵巢分開的醫生也說,他只分了八成,接下來再分我就完了......

於是,每每回診,他一定都會開軟便便的藥給我吃,但這種藥吃下去,其實是大的出來啦,但身體慢慢的也產生抗藥性,本來一顆就有效,後來二顆,再來,二顆好像也沒感覺,是毒品嗎......

希望不要靠藥物,我也能自然的排出我體內的不良品!!!!!!

 

腸道不健康,身體也會不健康,但我在意的不是身體怎樣(雖然這很重要),但我不爽的是,大不出來很令人火大啊!!!!!!!!!!

 

今天開始,康貝兒乳酸菌每日早上三條晚上三條,每日紀錄,這次,保證不中斷!!!!!!

 


99.01.15

忙碌到今天才有空再上來記錄,真是超不持續的......

早上康貝兒*3

早餐:麵包*3

中餐:老闆請吃飯內~

晚餐:泰式麵<--什麼啊!!!

次數:2

最近的是羊咩咩這樣,是不是喝太少水了呢?

追加一下,下班回家產值很高耶!!有一種爽的fu~~~~

 

99.01.11

早上康貝兒*3

今天超想吐的,早餐壽桃同學被吃了一個早上......

中午:餛蛋湯<--喝不完(w)

晚餐:吻仔魚粥<--好吃!!!!

晚上:康貝兒*3+衛傑*3<--聽從cutie的指示,試試本來要給小飛吃的衛傑,覺得不錯,本來在煮粥時超想吐的,煮好後覺得好像好很多了!!

睡前再吃二顆,睡的很好。

 

99.01.10

早上和小黃約吃早餐,不錯吃,但我覺得我又開始難受了......

早上康貝兒*3

中午無法進食,晚餐吃了一點點

晚上康貝兒*3

次數:1(好像開始維持一天一次?)

 

99.01.09

早上醒來還不錯唷!!天氣又很好,整個人開心開心!!

康貝兒:0((今天食慾有,但動力比較差,連走去路三包康貝兒都累......))

次數:1

 

99.01.08

早、午餐都在睡,哈,非常的不舒服,全身都無力去了

下午一度清醒時康貝兒*3

晚餐:吐司

然後就一直昏睡了,哪來的次數啊!!!

 

99.01.07

早上康貝兒*3

早餐:太陽餅

中餐:同事的便當......

晚餐:高麗菜飯+蔬菜湯

晚上康貝兒*3

次數:1.....

然後晚上我就腸胃炎掛急診了......

半夜四點突然被身體吵醒,一直想忍著想說再睡著就好了,一直忍無可忍怕吐到床單,立馬衝到浴室去,連膽汁都嘔了出來,才讓小飛送我去看醫生

 

99.01.06

早上康貝兒*3

早餐:飯糰豆漿

中餐:咖哩飯玉米湯

晚上康貝兒*3

晚餐:海宴.........<--這個感覺一整個才是重點

吃完海宴再一包康貝兒,因為太飽

次數:1-->而且軟軟的~~不知道是因為我在海宴都吃菜的關係嗎?我真的超愛山茼蒿的啊!!!!!!!

 

 


 

康貝兒乳酸菌與市售乳酸菌比較如下:

每一小條16.8元的[康貝兒]乳酸菌的菌數等於15瓶(統XAB優酪乳)$330元 等於3瓶(LGG優酪乳)$120元等於15瓶(養樂多優酪乳)$120元等於5顆(宏X敏素)$300元等於150條(安X長效複合乳酸菌)$9000元等於50顆(台X乳酸菌) $700元等於30顆(美X家暢益生乳酸菌)$570元等於75顆(如X華茂 NU X益生菌)$2872元榮獲第一屆食品金質獎榮獲2003年台灣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榮獲台灣衛生署保健食品第A00028號康貝兒乳酸菌每條含有1500億隻活菌,為市面上含菌數.菌種最多的乳酸菌產品.主成份:乳酸菌、酵母抽出物、寡糖、乳糖及β胡蘿蔔素  

每一包康貝兒含有以下十種乳酸菌:

1、Enterococcus 乳酸球菌2、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嗜乳酸桿A菌3、Bifidobacterium bifidum   雙叉桿菌B菌(比菲德氏菌)4、Enterococcus faecium   腸球菌(表飛鳴中的F菌)5、Lactobacillus reuteri   乳桿R菌6、Sporolactobacillus inulins   產孢乳酸菌(S菌)7、Lactobacillus casei   乳桿C菌8、Bifidobacterium longum   龍根菌9、Lactobacillus rhamnosum    LGG菌10、Lactobacillus brevis   酸莖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