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開始,陸陸續續的接到"陪嫁"通知

因為本人朋友不多,僅有的朋友也不太聯絡,只是偶爾想到會在MSN上講兩句話而已......(這樣叫好朋友?)

雖然不常聯絡,但是本人的朋友也是朋友不多的人(.....數來寶?)

所以我想他們翻遍自己的MSN名單、手機通訊錄名單、MAIL名單,甚至是畢業紀念冊......只能翻到我的名字

雖然很冷門,但是很夠用~

 

我朋友不多,但是一年參加兩次對我而言就算是三分之一的朋友去掉了,而且每次當完陪嫁回來我都覺得我混身骨頭都要散了,其實我並不熱衷這個活動......

但是我非常享受當觀眾的感覺~

尤其是在旁邊用相機用我的角度去紀錄朋友的終身大事(一次?二次?),其實是最令我感到興奮的!!!!!!

 

今年年初,C姊姊開春第一炮,雖然是馬後炮,補辦婚宴

但對我們而言,沒參與就是沒這回事

大樑哥,還是要等到三月多才算是你的人,現在不過是偽人妻,還算是我們這一團的,哈哈哈哈哈哈

手不要亂來!!()

 

今年也是第N次被問到何時要結婚

不過我想我被問到的次數應該是比小飛少N多了,因為大家都不敢來問我,只敢去欺~~~~~

正所謂人善被人欺,狗欺被狗騎啊!!!!!!!!

 

其實我們很簡單,去公證就好了、去登記就好了,哪來那麼多麻煩?

結婚對我而言,不是什麼的終點,也不是什麼的起點,只是一個過程,戀愛還是在談,但是小孩也要生啊!!

不需要為了交代什麼而做什麼,但要為了開心什麼而做什麼<--這是我一直很任性很任性的覺得

 

那天聊到婚禮的細節

 

FION說:婚紗要拍吧?

DORY說:曾杯單眼拿來拍一拍就好了!!

 

雖然我心腸很壞,但我畢竟還是個堂堂正正的雙魚座女(雖然我開車會飆三字經),總是很會做夢,而且,常常只會做夢.....

對於結婚,我最初想法是,因為我和小飛都有彼此的朋友,而這些朋友又分為好幾團朋友,可能工作的、學校的、酒店的......

於是,一團一餐,連吃一個月

例如今天FION團吃新橋(我對你們好好哦~~),明天小飛團的吃海產(整個範圍超廣),後天公司就旁邊老皮吃一吃就好了(一整個很怨)......之類的

這個想法跟了我很久,最後我放棄了是因為

馬的沒事把自己搞胖幹嘛?

 

那天FION再次問我,我的回答是

我要在新橋辦!!!!!<--這不又是在做夢嗎?

結婚那些儀式就算了,請所有的親朋好友來吃新橋

 

C問:人數如何控制?這樣花很大耶!!

 

沒問題!!要來的人請寫回函,每個位子前都放一個人名,一個蘿蔔一個坑,不用擔心沒位子坐,更不用擔心坐在不認識的人旁邊,給你橋好好的!!(新"橋"嘛~)

 

怕燒烤會傷到孩子是嗎?

 

沒問題~~

拍桌!!!!!!

誰跟你們說可以帶小孩來的??肚子裏還沒出生不會哭不會跑的可以,但已經出生的麻煩請放在家裏,這是大人的聚會,小孩子來幹嘛!!

 

FION問:小飛有沒有什麼要求?

小飛說:我要一隻豬就好了......(完全呈放棄狀態的新郎倌)

 

沒問題!!新橋門口準備一隻烤乳豬整場不間斷的烤,等散會後大家一人拿一個部位去,那個誰誰誰,走那麼慢,豬頭就是你的啦!!

  

天馬行空笑了好久好久,最後新娘說:

 

還有,我收禮!!

 

沒有人在那邊客套不收禮的,包太少的,沙拉吃一吃就好走人了,新橋的沙拉也是不便宜的說......

  

以上都是我本人講著開心的(對話是實際發生的),小飛大人想不想能不能我不知道,只是對我而言...

我只想要一個"開心"而不是"忙碌"的結婚

我想得到每個人的真切祝福,而不是穿梭在兩桌之間的敬酒才知道誰來了或是怎麼有那麼多我不認識的人哪(還有我不想聽見阿公在台上唱歌或是長的不怎樣的辣妹在台上露奶在台下跟賓客們......)

我是一個任性的人

而我是一個很任性過人生的人。

 

那至於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同學們

我房子要是買到了

相信孩子出生前,應該會結的

那至於孩子什麼時候出生......

種西瓜也要先播種,你以為我是雌雄同體還會自然分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