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那天,前一天因為生理痛而再度休假的我,被同事問,怎麼又休假了/怎麼又痛了?

其實我也很無奈,每個月痛的翻滾隔天來同事還會奚落你休假很爽,我都很想讓他們爽爽看,拎老師把子宮裝到你身上看你有多爽.......當然這只是一時的氣腦(就是更在心底不敢說出來)

在同事的催促下,我知識+了一下,同事推薦了一下,51又剛好來了一下((就是天時地利人合啦!!!買樂透都沒那麼準)),小飛就手刀(就是比快速更快)快的答應要載我去看醫生<--大家都以為他很體貼,事實上是他已經催我去看好久的醫生,只是老娘左右耳很通,一下子就麻左耳進右耳咻一下就不見溜!!

結果這次自己主動落網,我想嫌犯通常七七四十九天後就會主動到案了。<--什麼?沒人聽的懂,沒關係,我習慣沒人了解我了........嗚......

 

1-1.jpg 

5/1當天,放勞動假但醫院卻沒放,很爽的就去看醫生溜!!

天氣很好,是出門溜噠的日子捏~

雖然是下午14:00報到,但是急性子小飛12點就把我帶出場溜~

1-2.jpg 

這次又請出MIO同學來帶路囉!!結果被柏3哥笑說去長庚用什麼MIO

啊你老人家不懂啦,我看完醫生還要去九份玩捏!!!

不過整路都是走一高,一下交流道就到長庚了,老娘帶你出場不是叫你講直直走內!!!

1-3.jpg 

第一次來長庚,看到這麼大的醫院很興奮內,馬上就突顯我是鄉下人的骨,好害羞~

在裏面會不會迷路啊~~

1-4.jpg 

最近我的好朋友豬流感很嚴重,兩個平常統一發票都沒在中的人很怕不小心就中到頭采,比旁邊的阿桑還要怕,明明在工地就拿了一堆活性碳口罩,結果忘記帶,花錢去7-11買了好貴的口罩唷!!

看吧,結果爆早到的,還好有帶NDS出來玩唷!!

人家今天還有化妝內,帶我出去玩八~~什麼?看不出來!!低調哪~

1-5.jpg 

去醫院就是等等等哪,不NDS一下怎麼行!!

1-6.jpg 

才進門診屁股都沒坐熱就被醫生安排去照超音波,滿滿的人,護士說四點前回來就好囉,才二點不到半,就去這真的是KFC吃下午茶啦!!

結果去玩什麼、九份什麼,全都是鬼啦,希望天黑前到的了家就好囉,嗚,人家有化妝內((看不出來的去死啦!!!))

1-7.jpg 

五點多總算照到我囉,結果就當然就是大家早就知道的子宮內膜異位,金害,立馬安排開刀日,打給小胖跟他說要開刀囉,還有IRENE,今天結婚內,恭喜囉!!

回家的天空,小飛心情很糟,矮油,我相信一切都會否極泰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227 的頭像
    pin227

    多力.玩生活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