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OYOTA竹北服務廠外。

 

我從家騎到服務廠跟小飛從公司開到服務廠的距離雖然不同,但我們還是同時達到。

 

2.jpg 

這是第二次來到竹北服務廠,其實第一次來幹嘛我有點忘了,印象沒有太好也沒有不好。

接待的服務人員很明顯的忙碌,小飛在一旁講解車子漏水的情況跟之前的情況,我在一旁照相,感覺出服務員很忙,也不知道講的他有沒有聽進去,手抄一手寫好維修單,一直要送客,我不得不停下來詢問他費用問題

Q:請問是否會拆查漏水?

A:不會先拆,會先在車上用高壓沖水看水是從哪裏來的再看要不要拆

Q:要拆車前會先詢問我們嗎?

A:會

Q:不拆車查漏是否會有費用產生?

A:沒有拆車不會有費用,除非放太多天(後面這句我蠻有疑問的,什麼叫放太多天?)

Q:要做任何動作前會先告知嗎?

A:技師會聯絡

然後我跟服務員要了一張名片,詢問他是否接下來所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說:可以啊。感覺他沒有要負責的樣子。

但最後他說技師會聯絡,修的不是他,我問他也沒用吧,一切就等明天技師聯絡後續情況。

到這裏我只能說,TOYOTA的服務有待加強,顧客車子漏水已經很不爽了,售服的態度這樣,我想誰也不會開心吧~

 

給大家看一下小白有多嚴重

3.jpg 

後座地板。水退一點了,畢竟今天氣很好,可見有多嚴重

4.jpg 

駕駛椅子下。我本來只是隨手拍一下,沒想到這麼嚴重,裏面怎麼沒蝌蚪?

5.jpg 

駕駛地板。這也是有點乾的樣子了

 

這次看到這裏只能說,小白只能繼續開,但同學們,買車第一絕對不要買天窗車,第二就是,不用有品牌迷思,有人告訴我他家的WISH沒漏過水,我只能說我們買到車王了.......

 

你們做這台車的時候究竟有多不用心啊!!!!!!!!!!!!!!!

 

回到家心情蠻差的,但還是要吃......

今日晚餐~

昨天在大潤發買的金品海鮮烏龍麵,一盒29,超便宜!!!!

6.jpg 

裏面有蝦子耶!!!!!!!!!!!!!!!!我猜這隻蝦就20塊去了吧?

 

加菜~加麵(COSTCO有賣真空包裝的烏龍麵跟拉麵,這是第二次買烏龍麵了,很好吃又Q又不爛!!推)

7.jpg 

這蝦子真的豪~~~~~~~~~~~~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227 的頭像
    pin227

    多力.玩生活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