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朋友生孩子,我其實蠻期待的

但後來發現,朋友已經有心讓女兒往"出生是為了帶來歡樂"的方向前進,於是我也很樂意的接受......

選寶寶禮物時其實蠻煩心的,通常大家都會送尿布什麼的,但朋友堅持,這種生活用品,老爸會買,而其實我也不想買這種無意義的東西給剛來危險地球的小寶寶~

在朋友生產前,我們已經討論好,等之後需要什麼時再買給寶寶當禮物,於是這件事我就再也不煩了~

突然在媽媽坐月子時,禮物出現了!!!!

 

IMG_9010.JPG  

 

曾經聽過一個故事,故事是什麼已經忘了,但那句話我不曾忘記:

『一雙好鞋能帶妳去任何妳想去的地方』

於是造就後來我都喜歡買鞋給小飛,不擔心他往外走,因為他想去的地方,一定有我。(雷在這)

 

給拉拉:

希望這雙鞋,能夠帶領妳平安快樂的開始冒險地球~歡迎加入!!!

IMG_9015.JPG 

小蜜蜂鞋

 

我已經有說這孩子來地球是來娛樂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