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我很愛小飛。

而且很下流的把閃光照放在BLOG頁頭<--很不要臉

我覺得,我老了

老到一種不害羞的狀態

老到一種覺得這些事其實很單純,感情其實很單純,愛一個人其實很單純,甚至

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情感(不管是好是壞是開心是難過)給自己知道,其實很單純,不要連自己也騙......

人想的太多了

多到連自己都開始不太相信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感情其實很純粹,不乾淨的是外在的那些念頭跟作為

如果你愛一個人或討厭一個人,為什麼不能說出口?為什麼還要假裝?為什麼不能真誠?

說這種話的我並沒有比較偉大也沒有比較清高

有的只是曲高和寡的自傲

只是我想告訴大家

我任性,所以我敢閃

而且人家做那個圖好久哦,不要光說我閃,說我拍的很好、做的很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