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上班上到一個程度總是會人神共憤起來(人體跟神經),禮拜四那天可能到了我情緒的一個臨界點,而那天老闆又特別惹我......

因為還有兩個小時的特休,不想要給公司污去,所以我決定給自己放個小假跟小飛出外走走!!

聽同事說,中壢變的不同,很好逛,雖然我對中壢的概念只有:夜市、暗巷及外勞,但逛逛新地方也不錯,就和小飛出發囉!!

話說小飛的耳朵裏有一顆好~~~~~~~~~~~~~~~大的耳屎,我動用了所有的機絲,還是無法將它取出,真是有個性的耳屎!!

於是我們想,應該是耳朵壞掉了,趕快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因為用棉花棒掏耳朵,一直把耳屎往內推,所以才挖不出來......

醫生很用力的把耳屎挖出,然後,結束..............................................花了150元整

好貴的耳屎!!!!!!!!!!!!!!!!!!(而且好大一顆)

 

然後在中壢市區走走走,走了好久,什麼也沒買

新城市讓我感到害怕,雖然有些衣服的質感還不錯,但是就是無法下手,唉~

我還是認真當個宅女好了,外面的世界已經不適合我了......泣......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