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偷偷的休假跟FION跑去當貴婦

FION還是逃不了老闆娘的夢想宿命,這種有特色的餐廳算是她的死穴吧,很容易就中了她的心

 

鄉下地方耶   造景可以更努力 外門口

這步道我倒是很喜歡 池溏中有很多魚唷!!

門口的造景算是蠻古色古香的,不過我一直注意池裏的魚........我是貓嗎?

 

入口。好像老宅院一樣 外觀較為現代

外面較現代的的建築讓我有點失望,不中不西的我還以為是住家說

 

座位一角 廳內 窗外

內部的裝潢其實蠻古色古香的

  

竹筷很有FU~變成祕密小禮物 奉茶

碗筷有一種古感~不過我不曉得萬不一碎破了要賠多少,我想我還是一輩子都不用知道好了

 

我們大約十一點快十二點到,已經有幾桌人了。餐廳是採預約制,沒菜單,人到了菜很快就慢慢上了

 

第一道。水果沙拉

第一道是水果沙拉。

量有點少,上面的番茄有醃過,味道有點蜜餞。蠻清爽的

 

第二道。大豆豆腐?

第二道--大豆豆腐(又沒菜單,名字亂七八糟也是應該的啊!!!!)

 黑色的大豆

原本不知道是什麼豆,但咬下去就知道是大豆了(也許...),很好吃!!

 配一點點的哇吵米

佐一點點的芥末,配在豆腐上味道很好!!

 

第三道。手捲

第三道--手捲。這個好好吃,很清爽又有飽足感!!

 這個好吃好吃

HI~好久不見的松子,我都快哭了~~~~

 

桂花醋 

桂花醋。這個喝完可以再加,不像一般的醋會嗆,很順口!!

 

第四道。焗烤木瓜 不是冷凍的哦

第四道--焗烤木瓜

這道好吃又好有創意,但想必做法非常麻煩的吧......

 

老娘今天為了盤點下午好累,明天再來寫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