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當然是要看醫生啊!!

我沒有香港腳也沒有臭腳燒,只是它有了一個小傷口,結痂的傷口總是有點癢癢又令人想去扣.....

已經有很多人說了,生病的不是我的腳,是我的手我的手我的手手手手手手手手.........(無限)

於是本來只是0.5公分的小傷,變成1.0,變成5.0,變成..........很多事,不要講明比較好

小飛大人從威脅利誘,到苦求拜託,其實我都不理他,因為我覺得,我還是青春肉體,傷口,它會自己好的!!

一直到我流水了......<--不是破水,我又不是羊

 

傷口開始有小水泡然後"波"的一下就自行破裂,我本來就有一直用紗布貼著我的傷,所以紗布慢慢的有點......黃?

到了這個美國時間,小飛還沒開口(每日開一口是他的習慣惹),我就請他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男人用了淚光閃閃的眼神看著我......

 

在竹北,其實第一優先選的皮膚科是劉家麟皮膚科<--(不用點了,自已去google一下好嗎?),想多年前,我就是在那邊看好的我的臉(曾有爛臉時期,現在雖然不爛但也好不到哪兒去......,所以我當然對它有好感,但在這個網路無遠仙界的時代,做什麼事都要去查一下網友們的評價,連大個便我都要查方位了.....

"看說"那兒現在,嗯......不太優

而其實醫生用藥都是大同小異,但態度很重要,我想當醫生最先該念的一科叫EQ,還有要把"識病如親"放在MSN上

因為有些不太好的評價(是網拍?),於是我放棄了我的昔日戰友,知識加了一下

我去了名字很可愛的"比漾"皮膚科<--那個,自己GOO一下......

 

醫生很親切,雖然他一開始一直看著我的臉(職業病?),然後我才害羞的說:是我的腳啦......

醫生很仔細的看著我的爛腳(不臭哦),告訴我應該要怎樣怎樣,然後又怎樣怎樣,要吃藥也要擦藥哦!!下禮拜回來看看情況!!

然後就請護士妹幫我把腳再次清潔擦消炎藥

一切過程還蠻順利也很令人安心,果然是家可愛的醫院,下次我應該還會再去(廢話不是要回診!!!!)

 

就這樣,爛腳,要有春天了!!!!!!!!<--雖然我昨天還是忍不住在大便時抓了一下,我想,該醫的是我的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