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起了個大早,和FION團吃早餐。

我們真的也蠻神奇的,居然會在假日約一起吃早餐,難道這是老人家的活動嗎?難道我們都老了嗎!!!!!(也是,畢竟人家是團內最幼齒的嘛~)

不過如果,人妻團(FION團等於人妻團嗎?不,等於偽人妻團吧......)的活動就是這樣,那我也甘之如飴,我喜歡,我們聚在一起,聊生活、聊彼此,然後時間到了,再各自行動,留下美好的早晨。

 

 

說到送行者(話題跳好快啊......),早場看這種電影我想不是睡著就是會爆肝吧,才睡醒就要大哭耶....

送行者,大家都知道就是說關於禮儀師的電影,就是很感人的電影,可是我想說,感人,是因為經歷過。

圖片出處: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36

好幾次我閉上雙眼,咬住下唇,讓淚水流下。腦中像是幻燈片播放般,閃過無數過往,那些我以為我遺忘的,其實不曾消失。不敢看畫面上的故事,因為我害怕再多一秒我就會痛哭失聲。

真實的不是映畫上的戲,而是人生的故事。

 

再來就要派出橘子兵團......(話題跳太快了,情緖無法連接啊!!!!!)

DSCN1293.JPG 

工作有沒有那摸無聊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