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買房子前,我和小飛過的是一個禮拜大約三天左右他來我家的日子,對我而言,朝夕相處很重要。

因為工作、因為我的倔強,我不願意放棄我的小套房,只能委屈小飛這樣兩邊跑,其實很辛苦,又很花錢,而雖然我們都知道,應該說是,雖然我知道,但是我還是年輕氣盛的孩子,而我還是不願意妥協......

基本上我們通常以一天為個基準,一天來我家,一天他在他家,而假日就讓我任性的賴著

但,女生,有的時候,不管是那個有來還是沒來,在突然一個魔門特,你知道昨夜已經看過的睡臉,今天好想好想再擁抱一次......

這個時候,我會老實的跟小飛說:

『今天,載我回家好不好?』記得要臉帶委屈,還要提醒他『如果你要忙那就沒關係啦!!』<--哪可能沒關係!!

老實派的小飛會說:『怎麼了?今天有什麼事嗎?』<--有啊,好想跟你在一起哦!!-->這種話怎麼可以隨便說出口!!我可是眾人公認的殺手耶!!殺手怎麼可以隨便將七情六慾掛在嘴上!!

『沒有啊......』(消音),沒事裝什麼!!

男人也許會覺得很無奈,但還是會體貼的告訴小女生,乖,今天我帶妳回家~<--雖然眉頭會不自覺的跑出好幾條紋路...

然後搞不好他內心正在機歪說都幾歲了還在那邊裝,老子不吃妳這套之類的話,不過反正OS我是聽不到的~

 

其實這樣的任性只是想要多一點時間能夠被疼愛被擁抱,雖然並未消失......

在一起二年多了,還是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