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年又二個多月,也是一起過第四次你的生日。

 

給小飛。

      在今年,我們終於努力的達成了兩個願望,第一個是終於還掉車貸,第二個,就是終於達成夢想,有了我們自己的小窩(結果又開始背上房貸......),很開心,然後也像往年一樣,告訴你:

      「有你真好」

      十二月,是很忙碌的月份,從萬聖節到CHRISTMAS,從跨年到歲修(馬的居然會有工作!!!!),中間還穿插了好同事們的生日,彷彿大家都是說好,要當一個射手座的人,於是,本來就不清閒的十二月,忙碌的不可開交。

      上禮拜,請同事們來家裏吃火鍋,席間也慶祝了同事W的生日,在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黑暗中許願後,我偷偷的問你,你的生日,想怎麼過呢?

      你很淡的說:就我們就好了。

 

      我這樣不與人交際的個性,是否也影響了一直和善的你呢?我好憂心。

      你說:這樣就很美麗了((超台客))

     

      親愛的baby,習慣平淡生活的我們很甘之如飴,在這樣小小的幸福中,我們有滿滿的滿足

      祝你生日快樂,我會永遠照顧你愛你,直到有一天,老天爺再也看不下去決定將我們分散,而我將會不顧一切的抗爭直到我失去力量再也無法抵抗

 

      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生日快樂。

 

 

 

 

 

      雖然不是今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