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ION(店)學到很多在生活中學不到的有趣事,例如:紅茶,要有一些糖才會提味。

不喝咖啡的我,卻在咖啡店走跳,在每顆不同的咖啡豆間,我還是喜愛紅茶的香氣顏色。

紅茶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它可以單喝,可以熱熱喝,也可以冰冰的喝,還可以和著水果,變成甘甜的水果茶

FION(店)的紅茶裏,我最懷念桂花紅茶的茶香

 

桂花紅茶的茶葉裏,有一小朵一小朵白色的桂花點綴,茶葉帶著桂花的甜香,還沒入口就可以聞間滿室的芳香

泡在熱水裏,花瓣和葉片翻滾,交織成香濃的桂花紅茶

入口前,在杯裏放入一點點的糖,香氣與味覺達到同等的享受

有一種,希望時間靜止的感嘆

 

喝紅茶要加一些糖,能讓紅茶的香氣釋放的更完整。

 

人也是如此

太濃烈的情感,或是太平淡的相處,總令人感到不耐或寂寞

需要多一點點的澀或多一點點的甜

於是便會完整。

 

這條路上,今天特別有一種感到孤單的FU

在團體中,有同一陣線的同仁支持,但在我最重視的朋友中,卻不敢尋找認同或支持

在受傷中,最嚴重的往往是被最在意的那個人輕輕說一句話

我便可以全身是傷

 

今天,在辦公室裏,我和一個同期的同事說,我覺得我好無力

他說:妳要做這件事,便要有受傷的準備

我緩緩點頭

而他,還有其他人不知道的是,我早就被拒絕了千千萬萬遍,而我還是勇往直前

讓我沮喪難過的是

我重視的那個人,並不支持我。

 

不敢說,只敢笑笑的跟朋友說: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厚~

 

這時如果真的哭了,應該是早已經淚水滿頰了吧。

 

這路,走的很苦,在會場裏,我努力的筆記、聆聽、參與

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那個也成功的人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讓身邊的人變的更好

 

我是不加糖的紅茶,我會慢慢的學會有一點甜味

 

希望得到妳們的認同

也希望

 

學會懂得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