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認真的經營這個事業,是上禮拜的事。

但這兩天,心情不太好。

之前想把這件事好好的做,卻是裹足不前,那時內心不斷的爭扎是:我能做嗎?我做的好嗎?我可以做嗎?

千千萬萬個理由在我的腦中不斷的游走,最後,我靜下來了。

 

活著,常常會忘了是為了什麼

在現實的環境下,終日汲汲營營,為了五斗米折腰,為了一口飯,從白天到黑夜,從日出到日落

小時候,老師問我們長大想要做什麼時,那個大聲的喊著夢想的我們早已不復存在,那存在的是什麼?

為了過生活。

有錢才可以過生活。

那生命呢?

 

在幾次課堂中,聽見許多人的故事

關於機會、關於生命,關於那些太多太多的死馬當活馬醫

我覺得難過

當我們在努力追求生活衣食無缺的同時

是不是忘記我們不再年輕

是不是忘記,就算我們有一座金山,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拿什麼去享受

 

同事說的對

生病,不是窮人的權利

 

我想要你們都健健康康的

我只想要你們健健康康的。

 

經營這份事業

有人問我賣出多少或得到多少

老實說,我成績並不好

但我聽到許多別人的故事

我只想要你們過的更好

給我一個機會,也給你們一個機會,還有

 

給生命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