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 AVATAR

通常人家要看電影前,都會知道電影大概在演什麼,我這個愛做功課王當然一定要知道我被賣到哪裏去

但,阿凡達真的有點像是要陪小飛去看的片子,我只知道麥當當一直在打阿凡達的廣告啊,啊誰知道他在演什麼!!!

趁著昨天完全沒有上班的FU(何時有?),下午請假先去劃位,看17:20的阿凡達!!

 

注意哦!!

阿凡達3D的是不能刷花旗卡六折/半價的,真的是很下流啊!!!!

一張3D的阿凡達要350元哦<--暗,好貴!!!

最便宜的方式,除了有免錢的票外,可以去買團體票($210),加80元,這樣至少省了60塊~

新竹大遠百HAPPY GO點數還可以換爆米花哦!!!反正都快過期了,就換一換吧!!記得要先至購票處旁的兌換機列印票,再去購票處幹嘛的哦,不能直接到換餐處換餐,至於是為什麼我也不知,因為我不爽要排那麼久......

 

總之,二個半小時出來,我只覺得我眼睛痛還有對3D的失望......

啊3D不是應該要那種好像要掉下去還是好像快碰到你那樣的嗎!!!!!

我上次去海洋世界明明就很好看啊!!

阿凡達是不錯看的電影,算是無冷場,一直很好看,畫質也很好!!

但我不知道那個很不合臉的眼鏡是要衝三小用的,幾度把眼鏡拿下來,覺得也沒什麼差

這是個人想法,大家不要打我哦!!!

 

啊還有我三度睡著了...........

 

果然,下午看電影是一件錯誤的事,大家要記得,去看電影前一定要先睡飽......

 

看完阿凡達,可以來玩個小遊戲

http://briian.com/?p=6702

 

納美人沒有罩杯的問題,真好~(我是看到背後去了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