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圖片,過程都是只有電話。

我真的是很沒耐性的人,前一天交車,隔天中午應該查出來了吧????

總之,小飛沒接到電話,我當然更不可接到,他不打來,我打去可以吧!!

立刻致電竹北TOYOTA,接電話的小姐一問三不知,只能問昨天接待的是哪位,她把電話轉過去

 

前一日的服務人員接電話,對話如下:

我:請問昨天那台白色的WISH查漏水的現在的情況如何?

服:嗯.......漏水的........,我們技師會聯絡你們啊...

((拎北知道,難道我不能打來關心一下我的車嗎?))

我:我知道,但昨天牽過去到現在,沒有人打電話告訴我們車子的情況是如何。

服:OH,現在正在查漏,我們有消息會立刻通知的。

我:謝謝拜。(沒這麼簡短啦)

蠻無奈的是,接待的服務人員好像就只是服務人員,問他雞幾斤重他告訴你公雞比較大隻這樣

 

有催有差吧,下午小飛就接到技師電話,告訴我們,目前不拆車查漏查到水是從後行李箱流出來的,但不敢確定,所以決定要拆車查漏,一旦拆車就會有費用產生,問小飛是否願意拆車

當然要原廠拆啊,當初我們不去外面修就是怕外面的維修廠如果拆了,原廠會不認;不過我覺得原廠真的要體諒一下客戶吧,畢竟你們的技師流動率這麼高,品質無法保證,又該如何要求客戶一定要在原廠呢?

技師告訴小飛,有可能是因為後保桿曾被碰撞過,於是裏面產生裂縫,如果是接合處的裂縫,那麼只要再上膠就可以了,上膠是不用費用的;如果不是,那就要換零件了

小飛告訴技師,如果要換零件,請先報價。

 

今天中午,仍然又是沒接到電話的一天,拆一天的車我想零件應該都已經被裝到別台車上了吧?

這次本人不再致個什麼電了,我直殺到竹北TOYOTA

一進去其實很快就認出服務員,不過當我喊他時,他並沒有認出我,也許TOYOTA的業務很大吧?!

請別的服務員查詢後他們一樣請原先的服務員來,對話如下:

我:我想知道我們的車的現況是如何

服:昨天有打電話給先生了

((拎北知道,但很快的又過了一天你忘了嗎?))

我:我知道,但昨天下午說要拆車,拆了一天也該拆好了吧?

服:.....我詢問一下技師

於是我就進去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了

 

總之最後告訴我,技師出去買材料(不是我們的車的材料),十五分鐘後會回來,請我等技師回來

然後我就走了(很有禮貌那種)

 

拎北要是有美國時間等他十五分鐘,幹嘛不十分鐘前就跟我說技師不在啊!!!!!

服務員的技術真的有待加強,如果我們可以所有事都直接找技師,我想這樣會比較好吧!!

 

最後技師有打來告訴我,確認是因為之前的碰撞於是造成車子內部接縫處有裂縫,久了後,因為車子行進產生壓力,於是裂縫越來大,才會漏水。

現在會先用膠補上,補完會再完整查漏一次。

我:膠之後還會裂開嗎?

技:不會,除非又有碰撞((呸呸呸))

 

下一次去就是牽車的時候了,到時再看看TOYOTA面對我們這種比較關心車子的車主,究竟會好好的修車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227 的頭像
    pin227

    多力.玩生活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