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MSN或是SKYPE,聊天的內容只要斷落在"嗯"、"哈",之類的單字,接下來就沒有接下來。

但如果是面對面的聊天,這些字就變成開端。

非常奇妙。

透過我不認識的0與1,說出來的話,其實多少有些面具。

 

原來25會讓我發痛。卻很興奮。

有一天會不會聽不見正常的音頻了。

 

1.jpg 

朋友從名古屋回來,除了我的請託物,還有許多的禮物。

朋友很快的將東西交給我人就又飛回台中了,我連請託物的錢都還來不及給她

她的造訪帶來了禮物、涼水,然後她很快的就飛走了。

有一個禮物,她在外包寫紙袋上寫了給我們的祝福

我感動的無法言語。(但後來有打給朋友聊了好久的時間)

 

2.jpg 

晚上在同事家

非常突然的手中什麼也沒準備,就硬是要去人家家坐坐

被招待了三瓶啤酒跟一杯現打純果汁

有點不好意思,還帶了兩瓶葡萄酒回家,還在人家家看了夜市人生(笑)

 

3.jpg 

這樣的夜路曾經我很熟悉,現在卻感到陌生。

 

今天讓R8自己後製,只加上邊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