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運動。

在籃球場上,丟不到三球居然開始喘了,年紀果然有差(笑)

好不容易兩個人鬥牛(!?)完一場,旁邊的小朋友跑來問我們可不可以2打2

我忍不住回答小朋友:為什麼不早一點來,我已經開始喘了耶!!

小朋友回答:本來要更晚來的(是要來殺我嗎?)

 

1.jpg 

拿著太久沒打有點消氣的球去街角的老車店打氣,老闆告訴我們要在球針裏放一顆小石頭氣才會打的進去

『石頭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老闆如是說。

有一點人生的道理啊。

 

2.jpg 

終於和小朋友PK完,還好沒有慘敗。第二局我就下場拍照囉~

小朋友一直不來守我,一直互嗆對方如果守我就是欺負良家婦女,我雖然生氣他們不把我當對手,卻忍不住開心的回他們:『好久沒聽到這個詞用在我身上了耶!!』

小朋友聽不懂不理我。

休息時問小朋友幾歲了,他們很有元氣的說『13歲啊』

我就下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