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朋友的身邊多了另一個人,就代表我們這個小團體的固定班底又要再多一個人,而重點是,如果我們並不喜歡他呢..................

 

剛開始和小飛在一起時,我遲了很久才帶他去參與我的朋友圈,自覺性我還蠻強的,我不希望我的朋友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也不希望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的朋友,而另外一個重點是,我希望他們彼此喜歡這樣我比較方便...............

小飛果然是工人界混有熟,他獨樹一格的表達及交關方式,讓我真的覺得自嘆不如。

不過我的交關方式也只有分喜歡跟不喜歡兩種,難怪我常常在嘆......

很幸運的,朋友們都還蠻能接受他,甚至處的蠻好的,我過了很久才好不容易鬆了口氣,以後不用再小心翼翼的了。

但我發現我的喜好方式明顯的影響我和朋友的另一半相處模式

我很相信朋友不必找,是你的自然就是你的,一點面具都不用戴,但如果不喜歡一個人,就算他是年薪過千萬我也不喜歡他啊......

可是我的朋友喜歡他喜歡他喜歡他..................................

 

DEAR FRIENDS

很開心妳們在人生的路上多了一個伴侶,相知相守互相照顧,這也一直是我內心裏的祈望,希望妳們總能更開心的過人生。

而也許在個性上,我和妳們的另一半並不合,但我關心妳們的心意是不會改變(也許我就不太會關心妳們的另一半......)

所以有的時候,也許我會拒絕去參加某些活動,也許我會在某些活動中尷尬的不得了

請不要在意

因為你們的感情與我無關,相關的是我對妳的愛!!

 

請大家各自對號入座,雖然我不曉得究竟是誰要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