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團很久沒出動了,如果連連假四天也不出動,未免也太不像我們了,而且這次還有主題的是:

1、C訂婚!

2、曾杯要出國了!(只有一個禮拜......)

3、我的相機鏡頭該清一下了......

雖然在用餐期間,大家只顧著吃並沒有提及到以上1、2項,而第3項則在用餐中場時間,曾杯被我逼去清相機了......

很不知所云的聚會,小貓也還是死不出來,也許這才像"我們"的聚會吧!!

 

酒鬼一號好不容易找到了酒鬼二號,於是乎,兩個酒鬼開了一瓶香醇的WISKY,一號喝不到10CC,二號卻給我喝快500CC了......

 

WISKY的香醇在於入口的那一瞬間,而它強烈的後勁在聚會結束並且已經要入睡的那瞬間"開始"

在凌晨一點多,我拍著小飛的胸口讓他入睡的同時,我突然覺得,酒不止會讓人醉,還會讓一個男人變男孩,還會讓一個女人變媽媽......

我明明還沒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