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告別2009,我們一群同事先殺去好樂迪唱了四小時的歌(1700進場跟1800進場的錢差真多啊!!!),九點又殺回家跟FION夫妻共度美好的倒數時刻~

年紀大了,人擠人的場合已經不適合我了,我一直遙想當年那個倒數都會飛到台北市政府前跟不認識的人大喊"5、4、3、2、1......新年快樂!!!!!!"究竟是意義何在啊!!!!

不過年輕的本事好像就是如些,瘋狂的玩、瘋狂的叫,有沒有意義是大人說的話,只要當下爽就好了啦!!而且年輕真的比較有本錢,想當年我跟同學還從台北市政府走回南港...........

拎北現在連走到樓下都覺得心要涼一半了說......

 

早上...更正,是下午,下午三點我醒了,小飛已經不在床的那邊,客廳傳來電視聲

小飛病厭厭的喊我,這個平時像頭勇牛的壯丁,軟軟的不會動

 

摸摸頭,有點燒,但不是太嚴重,立刻出門買了食材,給小飛做立即的營養補給!!

康貝兒先給他吞三條下去,立刻再泡金桔茶讓他喝兩杯,接下來就是排骨蔬菜粥、雞捲、清燙四季豆

小飛吃完後有比較舒服,昏昏的就睡去了。

 

加被子、換冷毛巾退燒,電熱器開起來讓他身體保暖

一下子,出汗了,喝一杯熱水,燒也比較退了,再讓他睡一陣子

 

小男人說,有比較舒服,頭也不痛了

 

迎接2010年的第一天,居然就給我感冒了,本來在床上還說想去哪裏玩的我們,現在只希望小飛的病快快好燒快快退!!

 

賺再多錢,也比不上一個健康的身體~

 

新年的希望,平安康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